瑶九

噢 ,因为发现我有东西忘记说以及要报个平安,所以很抱歉,说了不上线还是上线了,嗯,这次后就绝对不上了,有事QQ见。

上面那几张图是我最近在空间微博的打卡,每一张都有拍到自己的手和用水印相机留下的时间水印

之前的旧图,我说是我的、说是叔叔代理、说是摆拍、说那些十年前的旧图是他的,现在图是我的,我让他发了声明你们也不爱信。

OK

那么 ,从现在我空间相册有图开始,我空间微博里的所有图,都会拍上自己的手打上时间水印,我能保证每张手稿都在自己手上,送人的也会记录下动向。

你觉得哪一张字不是我写的,你QQ私聊我评论我随便,你选一个拍照角度,我马上用水印相机拍给你,你还不相信,那你出邮费,我寄给你,行,没问题。

以及我空间有一条收集文素的说说,你可以评论我写,我写完拍照的时候会拍上自己的手,你要我从什么角度拍就什么角度拍,要邮寄也行,随你

还有,那个空间的手稿,我每个月底都会抽送出去 ,会让收到的人用水印相机拍照,表示有收到实物。

嗯,就这样。

说了不会再更新lof就不更新,就算我的图都拍上我的手也不会再发在lof,不会拿小号上lof发图,就算拿了小号发图,字也是一样的,怎么可能不被认出来(||๐_๐)

QQ空间,微博相册的权限全开着,要检查就直接进去查,要让我给寄稿子审阅就私信我。

行了,放心,这个号不会更新,是废的,废的,也不会有小号,我以后只会在空间和微博打卡。

QQ欢迎扩列,欢迎监视查看相册,还想继续相处的宝贝可以来空间找我愉快玩耍,那个空间是专门二次和手写的,不用害羞,不然我收集个文素,寄个手稿,人都不够
【喝茶.jpg】

bye,有事或者要质疑QQ【1471607124】找我谢谢。

评论(3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