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九

噗叽
好啦~好啦~
视频是刚好能发现一模一样的字一模一样的笔锋~
拍摄角度都一样~
想要的内容都一模一样~
昨天拍的视频单也一定是我听到对方句子就变出来的~
boom~biu~
字也是刚好变出一模一样的笔锋内容~
想变出瓶邪的句子就变出瓶邪的句子~
想变出双道的句子就变出双道的句子~
想来忘羡杀破狼的台词也能发现一模一样笔锋的图~
想来点歌词诗句也有一模一样的~
接个单子我能随时变出对方想要的句子~
千fo点句~
我也可以变出一模一样的呦~
想什么出现什么~
连写个ID也能刚好发现一模一样被写过的名字图~
笔锋都可以一样der~
被写名字的人都不知道~
哇~
【我没有说我的宝贝们名字大众化,别森气
今天约的合扎,明天就能刚好发现一模一样的图~
嘻嘻~
说是盗图的话,那对方萌的cp日常和我的亲友都是一模一样的诶,好像和对方交流交流哟~应该很有话题~
不过他怎没看到我?大概我们有障眼法吧
以后问我问题,我一律回答:
这是魔法,用的仙气
【笑容渐渐发癫.jpg

书签到快递站,晚上拿了之后开奖,还没评论抽奖的还来得及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34)

热度(35)